脑残eclipse的sb式的bug
本文由 小茗同学 发表于 2016-07-20 浏览(3814)
最后修改 2016-07-20 标签:java eclipse bug debug 调试 脑残

实在是忍不住吐槽

且不说jsp调试那坑爹的玩意儿,今天就说说eclipse调试Java时遇到的脑残问题。

现在我的tomcat下面有3个项目:

我要调试的是province-admin的com.lutongnet.iptv.service.EpgService.add()方法,另外一个项目province-api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类,但是没有add这个方法:

结果,该死的eclipse跑到另外一个项目里面去了,行数是正确的,但是打开的Java文件是错误的:

从调试面板中可以看出,当前调试的确实是province-admin项目,显示的变量也都是正在调试的,唯独断点显示的位置跑到另外一个项目的同名java文件里面去了,真是醉了!这么low的bug!

哪家牛逼的公司快出一个更牛叉的IDE让eclipse寿终正寝吧!阿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