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电视安装第三方应用方法
本文由 小茗同学 发表于 2019-06-16 浏览(6086)
最后修改 2019-06-16 标签:安卓 小米 安装

方法一

  1. 设置 -> 账号与安全 -> 开启允许安装第三方应用;
  2. 打开开发者模式:依次点击:设置->关于->产品型号,然后快速的在产品型号上按确认键五次以上,直到Toast提示“你已经处于开发者模式”出现。
  3. 打开adb调试开关:设置 -> 账号与安全-> 打开ADB调试,现在就可以使用adb connect电视的IP来连接电视了。
  4. 设置 -> 网络 里面查看电视的IP,然后电脑上执行adb connect 电视ip
  5. 执行adb install xxx.apk,如果提示 error: device offline,有可能是adb版本太老,到网上下载最新的adb然后重试(我之前是1.0.26版没有装成功,升级到1.0.32就成功了)

期间会出现几次需要在电脑上确认的情况,只需要在电脑确认即可。

方法二

安装一些第三方应用市场,然后也可以安装一些小米官方没有的应用,比如沙发管家,参考:http://www.shafa.com/methods/xiaomi_13#%E7%94%B5%E8%84%91